Netflix 第一季盈收大增 22%!對 Disney 及 Apple 加入竸爭感到興奮!

Netflix 宣佈 2019 年第一季盈收為 45 億美元,按年大增 22.2%,亦在季度「致投資者的信」中提到歡迎廸士尼 Disney+ 及蘋果 Apple TV+ 加入竸爭,對兩家世界級品牌的挑戰感到興奮,並認為對內容創作者及客戶來說也也有明顯的好處,並令很多能夠為觀眾提升影視體驗的公司從中獲益。

Netflix 認為增長不會因為有其他參予者進場而改變,因為 Netflix 提供的內容性質有所不同。他們會繼續投資更多在於內容及改善其服務。Netflix 認為看電視、電影是有很多不同的觀眾需求,他們只會滿足「小部份觀眾的需求」,言下之意 Netflix 認為市場非常大,不擔心定位不同的竸爭者加入。

disney plus

▲ Disney+ 月費低至 US$6.99,將於 11 月正式推出。

appletv

▲ Apple TV+ 影片訂閱服務的價格及推出時間,將於今年秋季稍後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