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冒險才會成功!消息透露 Apple 已為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斥資數億美元!

Apple Arcade

Apple 在上月一口氣發表了 3 種全新的訂閱服務,包括 News+、TV+ 以及 Arcade,顯然是要將訂閱服務作為未來 Apple 的主要收入來源之一。雖然在整場發表會上,TV+ 似乎是奪走了焦點,但消息人士表示 Apple 在遊戲訂閱上也是花錢不手軟;亦有分析師認為遊戲訂閱會在數年後將會成為公司 3 種新服務中最有賺頭的。

Apple Arcade

參與相關計畫的數名消息人士表示 Apple 為了確保在今年秋季登場的 Arcade 訂閱服務可以在初期提供超過 100 款遊戲,已經在每款遊戲上斥資數百萬美元,總預算更可能超過 5 億美元。

而發表會上也可以看到 Apple 目前已經和多個遊戲品牌合作,包括 SEGA、LEGO、迪士尼、Devolver Digital、Konami、Gameloft、白金工作室等等。但相較於 TV+,仍然有開發商表示疑慮,畢竟不像後者與諸多知名的演員、主持人、導演合作,Arcade 似乎較專注於獨立遊戲層面,也讓人懷疑玩家是否會願意花錢支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