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誤導 Siri!竟說梁振英周一已死?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Siri 能知天下事,背後其中一個重要的「資料庫」就是維基百科,不過香港上任特首梁振英的 Wiki 疑似被亂改資料而鎖上,想不到 Siri 卻錯誤地引用了惡搞的資料。

《蘋果日報》香港版報道有關的消息,他們的記者發現當問 Siri 「梁振英死咗未?」,Siri 竟然回答說「梁振英死於今個星期一,享年 64 歲。」看來 Siri 用錯了惡搞資料來答問題吧?也許 Siri 應檢討一下如何取用資料,部份鎖定的 Wiki 內容,最好別隨便拿來用吧!
is siri improved this year 00

S 27803652

更新:Siri 在晚上約 00:40 分修正問題,回答梁振英健在。
57034558 1809464502492351 2377721236827406336 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