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項目】我夢寐以求的 iPad Pro 保護套 Touchtype Pro!

Touchtype Pro 3

筆者本身有時會將 iPad Pro 帶出門進行工作,無論是寫稿、修圖都可以用它來完成。但畢竟有寫稿的需求,因此鍵盤是必須的,可是目前市面上 iPad Pro 的鍵盤保護套設計都令我不盡滿意。它們的鍵盤在收合時按鍵會落在機身後方影響觀感、持握手感,且沒辦法放在大腿上使用。現在卻有一款保護套解決了這些問題,那就是目前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Touchtype Pro。

Touchtype Pro 3

由於上述的原因,其實筆者在出門撰稿時仍是靠著 iPad Pro 套上聰穎雙面夾,再透過藍牙連結 Magic Keyboard 這樣的組合,而 Touchtype Pro 實際上就是為了這樣的組合而誕生的。該款保護套特別為了 Magic Keyboard 設計了一個空間,讓它可以收納到保護套裡面,在收合時也會將鍵盤的按鍵保護起來,除比例上看有些怪異,設計倒是很合我的胃口。

Touchtype Pro 1

不僅如此,有時我也不喜歡將鍵盤固定在 iPad Pro 的正前方使用,這樣不僅會失去藍牙鍵盤的優勢,也會造成空間使用上的侷限性。Touchtype Pro 則同樣考慮到這點,使鍵盤的部分可以輕易地分離、接合,讓你在使用保護套的同時仍能享受藍牙帶來的好處。

Touchtype Pro 2

最後,Touchtype Pro 還能夠讓你將 iPad Pro 和鍵盤放在大腿上使用,這是目前其他 iPad Pro 的鍵盤保護套沒能解決的地方。

Touchtype Pro 1 1

不免提醒一下各位,保護套這類產品在材質上需要非常講究,而筆者目前也沒能對這款產品進行測試,項目建立者亦未提及使用的材料,僅表示加上鍵盤後重量會比 Apple 的鍵盤式聰穎雙面夾來得重。因此各位在決定是否要贊助時必須自行衡量。

「Touchtype Pro」Kickstarter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