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轉檔!Google Docs 即將可以直接編輯 DOC/XLS/PPT 檔案!

Google

一直以來 Google Docs 對 MS Office 專用格式(DOCX、XLSX、PPTX)的相容也不太好,用戶只能透過 Google Docs 來閱覽文件,但無法直接編輯,必須轉換成 Google Docs 專用格式才行。不過,很快我們就能直接用 Google Docs 編輯 MS Office 的文件檔。

Google

Google 宣佈即將為 GSuite 及 Google Docs 用戶提供 MS Office 文件格式支援,預計 4 月或 5 月推出。支援格式如下:

  • Word:doc、docsx、dot
  • Excel:xls、xlsx、xlsm、xlt
  • Powerpoint:ppt、pptx、pps、pot

off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