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鍵盤有問題!用戶抱怨 iPad Pro 觸控故障!

iPad Pro

MacBook 的鍵盤問題或許已經夠讓 Apple 頭大了,不過使用者的抱怨聲可不會等人,國外 Apple 支援社團和相關討論區裡陸續有使用者表示他們遇到了 iPad Pro 觸控螢幕故障的問題,其中包括觸控無反應、滑動操作不順暢、鍵盤輸入錯誤等等。

iPad Pro

上述諸種觸控螢幕所造成的問題——根據討論區的抱怨而言——似乎集中發生在 2018 年款 iPad Pro 上。此外有使用者更向外媒 MacRumor 透露,表示他當初因為觸控問題得以在 Apple 商店替換一台全新的 iPad Pro,結果新的平板電腦仍出現了故障。

目前仍無法判定這究竟是硬體抑或是軟體問題,倘若是軟體問題,或可期望 Apple 在未來的 iOS 版本中修復;如若是硬體問題,對 Apple 而言可謂雪上加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