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醒醒吧!MacBook 鍵盤問題比想像中還糟!

overview keyboard on large

最近 Apple 承認了第三代蝶式鍵盤有少數存在問題,不過一直以來,MacBook 的鍵盤問題層出不窮,因此「少數」這個詞彙由 Apple 說出讓許多人感到不是滋味 (雖是針對第三代蝶式鍵盤)。現在,更有數據顯示 MacBook 的鍵盤問題比 Apple 認為的還要糟糕。

overview keyboard on large

David Hansson 是國外知名公司 Basecamp 的創始人兼技術長,他為了瞭解 MacBook 鍵盤的問題比例,針對公司內部 47 名使用 MacBook 的員工進行調查,發現有 3 成的員工「目前」都遇到了鍵盤問題。倘若算上「曾經」遇到鍵盤問題,那數據又會往上增加。

除了在公司內部,他也在 Twitter 上舉辦投票活動,投票針對持有 2018 MacBook 和後續機種的使用者,詢問是否有在鍵盤上遇到問題。筆者截稿時,已有 5 千位民眾參與投票,結果有超過 6 成的民眾表示他們都遇到了鍵盤問題。

vot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