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 Switch 未發表作品名單洩漏!女神異聞錄、薩爾達傳說還有更多!

Zelda Switch

美國零售商 Best Buy 意外洩漏了多款 Switch 平台的未發表作品,其中包括了《女神異聞錄5》、《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以及《銀河戰士Prime:三部曲》。

Zelda Switch

加上最近 Atlus 也宣布將會在 4 月 25 日正式公開「P5S」的相關情報,現在看來名稱中的「S」可能就是指 Switch。

FSLunj5

而《薩爾達傳說 眾神的三角神力》也是一大驚喜,因為最近任天堂才剛剛宣布將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重製的《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因此任天堂可能還有其他薩爾達傳說作品的重製計畫也不一定。

D3MXWyDUEAEM03F

《銀河戰士Prime:三部曲》則是在去年底曾傳言會在 Switch 平台推出,現在也在 Best Buy 的洩漏資訊中曝光。

D3MV05rUIAIRqyZ

當然這些作品究竟是否真會在 Switch 平台上架,仍是以任天堂的官方公告為標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