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回歸!重製版《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年內中文化登場

the legend of zelda links awakening for switch

今日任天堂宣布,自 1993 年於 Game Boy 登場的《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將以 Nintendo Switch 專用遊戲軟體的姿態重新面世。本作預定將於 2019 年內發售,同時支援繁體中文語系。

the legend of zelda links awakening for switch

在《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中,林克被暴風捲走,漂流到「コホリント島」,那是一個一進去就無法走出來的不可思議島嶼。為了逃離這個島嶼,林克需要克服重重的考驗。迷宮裡有著薩爾達罕見的橫向卷軸房間,薩爾達系列以外的角色也會登場,充斥著《織夢島》獨有的特徵。

《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宣傳影像

zelda 2

zelda 3

zelda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