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News+ 被「破解」!就算沒有付費訂閱服務也可下載所有內容!

417b406ee3ac68801db2a225dd175d8a

蘋果推出 Apple News+ 服務,當中提供了 300 多本雜誌以及華爾街日報,而官方說這些內容共值 8000 美元一年。不過,如此重要的資料,大家也會覺得其背後的保護機制一定很好。不然而,開發者 @ s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發帖表示 Apple News+ 的內容沒有透過 DRM 來保護,只要找到下載連結,任何人也可看到當中的內容,包括沒有付費的人。

417b406ee3ac68801db2a225dd175d8a

他更發現 Apple News+ App(for macOS) 在啟動時會顯示出預覽的雜誌內容,而透過下載當中的 manifest 檔案,當中含有所有頁的連結,全部也在公開的地方,沒有保護。因此,如果有人寫一些 Script 便可簡易地將每一頁的雜誌內容一次過下載。

如此大的漏洞實在令人感到意外,相信蘋果早晚也會加強有關的內容保護吧!

D2iqTf7X0AEv345.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