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 經典街機 惡魔城 魂斗羅系列!年內各大平台登場!

Castlevania

為慶祝 50 周年紀念,Konami 宣布將於今年內在 PC、PS4、Xbox One 和 Switch (亞洲區未包含 Switch 平台) 平台推出三款遊戲合輯:《Arcade Classics 周年收藏版》、《惡魔城周年收藏版》、《魂斗羅周年收藏版》,讓經典再度回歸。

Castlevania

目前僅有《Arcade Classics 周年收藏版》確定將於 4 月 18 日推出,售價 19.99 美元 (數位限定)。本作包含了 8 款 80 年代經典的街機遊戲,像是《宇宙巡航艦》和街機版的惡魔城《Haunted Castle》等等。

32

31

其餘的兩款作品預計會在 2019 年夏季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