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 高達 8.4 分的經典 Braveheart 4K 版!限時特價 HK$ 38 / NT$ 90!

PCTV 1770000845 hcdl

在13世紀末期,威廉華勒斯(梅爾吉勃遜),離開他的家鄉生活多年後返回蘇格蘭。蘇格蘭國王已經死亡,無繼承人,而英國國王,一個無情的異教徒,被稱之為長腿愛德華,得到了王位。

華勒斯成為決心要征服更強大的英國軍隊的一支搖搖欲墜,但勇敢的軍隊領導人。華勒斯的勇氣和熱情,將他的人團結了起來。梅爾吉勃遜執導,製片和主演這部結合行動、陰謀和浪漫的電影,訴說蘇格蘭傳說中的騎士,威廉華勒斯爵士,他的愛,鼓舞他去爭取自己國家的自由的故事。

PCTV 1770000845 hcdl

 

  • 電影名稱:驚世未了緣(港)|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台)| Braveheart
  • 價格:NT$90 |HK$38
  • 下載:台灣 | 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