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要求合作廠商提升獲得稀有角色機會!希望玩家減少課金!

super mario run android march 2017 00

近年任天堂開始推出手遊,不過除了自家出品外,更跟一些遊戲公司合作推出遊戲。而《華爾街日報》早前報導指任天堂正要求合作廠商不能過份利用「內購」來影響玩家的體驗。此舉也是為了防止讓「任天堂」公司品牌形象「變得貪心」。

super mario run android march 2017 00

早前任天堂跟日本遊戲公司 Cyberagent 合作推出的 《Draglia Lost 失落的龍絆》近日就下調了年度盈利預測,背後原因竟然就是任天堂特別要求開發公司提高獲得稀有角色機會,從而讓玩家花得更少就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角色。

Dragalia Lost

Cyberagent 某高層更對傳媒表示任天堂沒有興趣透過單一手遊獲取巨大營利,若他們單獨營運此遊戲,肯定比現時賺更多。而任天堂的發言人則表示,為遊戲消費者提供各種高質素的娛樂,而不是為賺更多的錢是應當做的事情。

不過另一家日本遊戲開發公司 DeNA 的 CEO Isao Moriyasu 則對 Cyberagent 的回應感到不滿,並指手遊正在陷入低迷。DeNA 跟任天堂合作的兩套作品,包括 Super Mario Run 及 Animal Crossing: Pocket Camp 已在 2018 年最少賺了 1.1 億美元!DeNA 今年夏季更會有 Mario Kart Tour 手遊推出,到時大家再看看任天堂會否用一些「很進取」的課金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