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Mario Kart for iOS 要延遲了!最新推出時間悄悄曝光!

Mario Kart iPhone

早在一年前 2018 年 1 月 31 日,任天堂已宣佈 Mario Kart 會推出 iOS 版本,這套深受萬千玩家歡迎的 Switch 遊戲,實在令期待。當時說會在一年後推出,是隔一年,任天堂在業績的財務報告中提到,為了改善遊戲的質素以及增加內容,現在推出日期會改為 2019 年夏季。預期,Mario Kart for iOS 會像 Super Mario Run 一般提供免費試玩幾關,然後想玩更多便要透過內購解鎖。

Mario Kart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