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綜合評分!《Devil May Cry 5》各大媒體評價出爐!

Devil May Cry 5 15

繼先前日媒 Fami 通發表了遊戲《Devil May Cry 5》的評分之後,現在在遊戲推出前夕,各大國外媒體也相繼發表了本作的評分。整體而言,《Devil May Cry 5》的表現極佳,綜合評分網站 Metacritic 上甚至有 88 分的高分。

Devil May Cry 5 15

  • IGN – 9.5 / 10
    《Devil May Cry 5》三位主角出色的戰鬥風格達到系列作的新高度,充滿神秘感的故事得以讓遊戲的趣味程度一直維持下去。
  • GameSpot – 9 / 10
    《Devil May Cry 5》證明了即使不和系列的傳統妥協,也依然能夠創造出色和富有想像力的作品。
  • PC Gamer – 9 / 10
    三位絕佳的角色和華麗、流暢的戰鬥系統讓它成為砍殺遊戲愛好者必買的作品。
  • Eurogamer – 推薦
    Capcom 回歸了可信公式的懷抱,讓它玩起來像是一款超級華麗的 PS2 遊戲,而且結果非常棒。
  • Kotaku
    《Devil May Cry 5》就像是一場煙火,如果你是點燃煙火的人,你只需要動動手指就能上演盛大的爆破。如果你看著別人,你會發現那亮麗的色彩輝映在他人臉上是多麼令人滿意。只想體驗炫目的玩家會玩得入迷、想深入探究的玩家會得到更多的獎勵和出色的戰鬥系統。遊戲深度有點不足,但只有一部分。另外《Devil May Cry 5》沒有重新定義本系列,它極端的玩法卻能讓硬派和新手玩家盡興。
  • VG247
    在這 Capcom 自創的遊戲風格中,Capcom 是大師級的。
  • Game Informer – 8.5 / 10
    撇除遊戲步調問題不談,《Devil May Cry 5》非常好玩。戰鬥很精彩,過場動畫極度吸引人;三代和四代的粉絲應能在這款遊戲中找到熟悉的感覺。
  • DualShockers – 9 / 10
    經過逾十年的等待,我可以理解 Dante 已經老去、雙鬢發白,但我對於他及其他人的回歸感到無比的高興。
  • Destructoid- 10 / 10
    這就是這類動作遊戲該有的微調過後的瘋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