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 Fami 通搶先評測《Devil May Cry 5》!高分闖進白金殿堂!

Devil May Cry 5

雖然 Capcom 最新的動作遊戲《Devil May Cry 5》還要等到 3 月 8 日才會正式上市,但日媒 Fami 通目前已經針對該作給出了評分,這次評分的遊戲還包含了最近已上市的《Metro: Exodus》,這兩款遊戲都成功進入了白金殿堂 ( 總得分 35 分以上 )。

Devil May Cry 5

《Devil May Cry 5》在 Fami 通的評分裡拿下了 9 / 10 / 9 / 9 總計 37 分的高分,並且做出了以下評價:

  • 遊玩時間:15 小時通關,150 小時完成所有模式
    • 所有角色都獨特且極具魅力。Nico 雖然只是一名 NPC 卻也有很強烈的存在感。
    • 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遊玩風格。
    • 華麗且震撼人心的動作保留了下來。
    • 驚人的畫面品質。
    • 驚人的美術風格。
    • 過場動畫非常帥氣,帥到會讓人笑出來。
    • 新的角色 V 有點難玩,但和其他角色相比玩法非常獨樹一格。
    • 對於不善此類遊戲的玩家提供了自動連擊系統。
    • 雖然遊戲本身可能略嫌單調,但不同角色的獨特風格和連擊足以彌補這個部分。
    • 就算你不是戰鬥的高手也可以盡情地享受遊戲樂趣。
    • Nero 的 Devil Breaker 系統能讓玩家創造專屬的風格玩法。
    • 炫目的風格和扎實的故事有效幫助玩家沉浸於遊戲世界中。

《Devil May Cry 5》將於 3 月 8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