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降價再降價?報告稱 96 層 SSD Flash 供應將提升!

近年 SSD 的發展越來越快,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 3D 堆疊技術的發展,讓容量及體積變得更細小,性價比亦開始不斷下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全新的96層3D快閃晶片將會加大產量,因此售價相信會再進一步下調。

市場報告表示,全新的96層3D快閃晶片將會在第二季度開始加大產量,的SSD市場和價格帶來更多變數,自2018年以來,價格一直在下跌,主要原因是64層和72層3D快閃晶片供應增加。

SSD

報告表示價格甚至會跌至每GB 0.1美元的紀錄新低。新技術推出下,同時間對舊有技術的產品帶來更高的性價比,例如在香港,1TB 的 Samsung SSD 2.5 吋 SATA,售價只需要 900 港元。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