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手機王者的末路!HTC 要授權其他廠商使用其品牌?

htc 121

HTC 這個品牌從 Windows Mobile 時代已大放異彩,也是 Android 手機的先鋒,曾經領導同業創新突破,不過這已經成為過去式。從 HTC 賣出手機團隊給 Google 開始,也已經預留了退下舞台的路給自己。外媒報導指 HTC 正跟多家印度小型手機廠商談品牌授權,包括 Karbonn、Lava 及 Micromax,而且快到最後階段。

如果 HTC 真的授權其他廠商使用其品牌推出手機,那就意味著 HTC 不會推出自家手機在該市場出售,放棄自家品牌的控制權,令人感到 HTC 已經走到最後一步。其實,HTC 近年已加大了 VR 產品的發展,其 VIVE 系列的 VR 產品有不錯的成績,另一方面為迎接 5G,HTC 推出 5G Hub,看準 5G 網絡共享裝置的市場。

htc 121

htc 5g hub

▲ HTC 5G Hub 在 MWC 2019 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