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也要進軍 5G!竟然不是推出手機而是 5G Hub?

htc 5g hub

HTC 的手機部門賣了給 Google 後,手機也許對 HTC 來說已不像當年看得那麼重。在 MWC 中,每家手機廠也推出 5G 手機,但 HTC 則宣佈推出 HTC 5G Hub,這產品使用美國 Sprint 網絡,最多可以支援 20 人透過它來上網。由於 5G 速度比從前快很多,所以 5G Hub 比其他 4G Hub 可用的頻寬會多很多,更適合分享給多人同時上網之用。

除了共享 5G 上網,HTC 5G Hub 提供 5 吋螢幕,使用 Android 9 Pie,並含有揚聲器功能。用戶可以用來作 Skype 視像會議又或者檢查 Gmail 之用。它也可用作為手機充電的移動電池之用。背後還有 LAN Port,方便直接透過 LAN 線上網。

htc 5g hub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