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刀劍神域虛空幻界》繁體中文版最新遊戲特色宣傳影片公開!

SAOHR logo DE CHI

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繁體中文版將於 4 月 25 日正式發售,並同步公開詳細介紹遊戲特色的最新宣傳影片。《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以虛擬實境線上遊戲「Sword Art: Origin」的世界為舞台,發展出桐人與神祕 NPC 少女普蕾蜜亞相遇後的精采冒險故事。而 Nintendo Switch 《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 豪華版》繁體中文版除遊戲本篇外,另將收錄追加下載內容「深淵巫女」全三章及大型更新內容「蒼空鬥士」。

SAOHR logo DE CHI

此外,支援至多 4 人的連線對戰及鄰近主機通訊對戰,玩家也可藉由揮動 Joy-Con 使出各種攻擊招式,以及在約會模式和陪睡模式中操作移動視角。

 

ss1

ss2

ss3

ss4

ss5

ss6

ss7

ss8

ss9

ss10

ss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