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Switch 模擬器影片!展示 Mario 遊戲實機畫面比拼!

Super Mario Odyssey

任天堂的遊戲主機,雖然遊戲數量並沒有Sony 及微軟的 PS4 XBOX One 多,但獨家遊戲已足夠讓任天堂可以運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witch 模擬器 Yuzu 開發進度已經開始成形,近日發表了最新的影片,對比模擬器及 Switch 主機的畫面差別。

Super Mario Odyssey

Switch 模擬器 Yuzu 開發最新的進度影片,展示了遊戲《Super Mario 奧得賽》,在遊戲主機及模擬器上的運行差別,雖然模擬器的表現比不上主機般流暢,但已經相當厲害,至少因為模擬器可以將解像度強行推至 1080p 或以上吧?

Super Mario Odyssey 4

過去其實都有出現過任天堂的模擬器,例如 Wii U 模擬器上,有開發者自行修改了遊戲的貼圖及解像度,畫面比Wii U 主機還要高出不少,相信這個模擬器開發成功後,有機會出現更強大的畫面吧?(請支持正版遊戲,筆者先戴上頭盔 X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