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來啦!《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免費更新釋出

Super Mario Odyssey

今日任天堂正式推出了 Switch 遊戲《超級瑪利歐奧德賽》的免費更新,本次免費更新將會在遊戲中加入玩家熟悉的角色「路易吉」。此外也會有全新的小遊戲、拍照濾鏡、服裝等,讓玩家能在《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裡獲得更多樂趣。

Super Mario Odyssey

 全新的小遊戲「找氣球」

當玩家完成故事模式之後,玩家就可以遊玩路易吉的「找氣球」遊戲,此遊戲中玩家要在限時內將氣球隱藏在各個角落,而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則要負責找尋你隱藏的氣球。

Super Mario Odyssey 1 Super Mario Odyssey 3

針對每個國家不同的特色,玩家在移動時要多多發揮巧思,利用各種交通工具來達到快速移動的目的,並且盡可能地找到最佳的隱藏地點。

Super Mario Odyssey 2 Super Mario Odyssey 4
Super Mario Odyssey 5 Super Mario Odyssey 6

 追加服裝與拍照模式的濾鏡 

本次更新會加入瑪利歐的三種服裝造型:陽光、樂隊成員以及盔甲,此外在拍照模式中也會加入不同的濾鏡效果:霓虹以及金幣效果。

Super Mario Odyssey 7 Super Mario Odyssey 8
Super Mario Odyssey 9 Super Mario Odyssey 10
Super Mario Odyssey 11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