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貨量部 400 萬!Biohazard RE2 開發者:最滿意[洗手間]?

resident evil 2 4

由著名遊戲開發廠商 CAPCOM 開發的生化危機重製版第二集RE2,推出後廣受玩家歡迎,有不少玩家表示,如果每次炒冷飯也是這個級數的話,絕對會購買的,而近日就有最新的開發人員動態,被問到作品中最滿意的地方,竟然是遊戲的洗手間?

Resident Evil 2

遊戲開發者在慶功宴上表示,遊戲中最厲害的,就係洗手間的設計,他們表示該洗手間可以稱為年度最佳洗手間。其實在過去原作版本中,並沒有洗手間的設計,沒有錯,完完全全是沒有出現過在警察局內。因此開發團隊最先在重製版本中,設計的就是洗手間了。

resident evil 2 4

作為一款經典遊戲,生化危機 2 原版是不少玩家心目中的神級作品,開發團隊可以目前的最新技術,讓遊戲的恐怖感覺重新以接近真人電影的畫面重現眼前,並將一些不合理的地方進行修改,可見誠意及功力都是相當巨大,不過筆者認為遊戲作品中,最失敗的就是2週目的設計,失去了原作的互動感,讓玩家無法完全理解整個故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