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t Evil 2》將在日本推出雙版本 典藏版里昂模型細節圖像曝光

Resident Evil 2

眾所期待的 Capcom 重製作品《Resident Evil 2》在日本方面將會推出兩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可讓青少年遊玩以及僅限成年人購買的版本,可以想見後者應該會有更加寫實的血腥、暴力場面。此外,今日 Capcom 也公布了日版遊戲典藏版的內容物,其中包括主角里昂甘迺迪的模型細節圖像也正式曝光。

Resident Evil 2

在日本,本作將會推出適合 17 歲青少年遊玩、評級為 CERO D 的《Biohazard RE: 2》。以及僅限 18 歲以上成年人購買、評級為 CERO Z 的《Biohazard RE: 2 Z 版本》。

ResidentEvil2 1 ResidentEvil2 2

而在典藏版內容物方面,將會收錄遊戲本體、海報、美術設定集、實體 CD 原聲帶、額外追加內容兌換碼以及一個收藏箱。除此之外還將包括一個里昂甘迺迪模型。

RE2Statue 1 RE2Statue 2

RE2Statue 3

RE2C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