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佈智能錶帶 Wena Wrist!將你的傳統手錶智能化!

sena wrist

現在除了智能手機外,穿戴式電子產品都是用戶關注的新興市場,不過目前因為技術所限,穿戴式產品功能及電力上,尚未達到用戶所想要的水平,因此推出數年時間,尚未能完全普及,而 Sony 近日推出的智能錶帶Wena Wrist,卻有不一樣的體驗。

S2534edde 4bf7 48a0 bc8d 96c38564f442

sena wrist

Sony 發佈最新的智能錶帶Wena Wrist,可以試用在傳統的手錶上,Wena Wrist 使用了傳統手錶不銹鋼錶帶,裝在不同的傳統手錶上也不會出現違和感,在錶帶上,配備了長條形顯示屏採用OLED的面板,可以顯示出各種資訊,同時更加入了加速感應器,NFC 等硬件,有著所有智能手錶應有的功能。

S3058ed02 541f 451b 9844 e76f13e56169

續航能力相信是各位最關注的,產品得益於細小的長條顯示屏,續航力一般使用下可以達一星期,充電時間需要1.5 小時,適合日常使用需求。不過產品的售價相當符合 Sony 的風格,定價方面為 34,880 日元(約 HK$2475 / NT$9698),不知道各位會否被它的設計所吸引呢?

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