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摺機!沒有柔性螢幕的 LG V50 ThinQ 竟然也可玩雙螢幕?

lg03

LG 在 MWC 發佈首台 5G 手機 LG V50 ThinQ,是 V40 後繼機,同樣用了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及 X50 基帶,令它能夠支援 5G。螢幕方面使用 6.4 吋,後置 3 鏡,分別是 1600 萬像超廣角鏡、1200 萬像標準鏡以及 1200 萬像長攝鏡。而前置鏡頭則使用 800 像標準鏡加上 500 萬像廣角鏡。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由於今年各大廠商也以 5G 及摺疊式手機作為重點,LG 卻沒有用上任何柔性螢幕,但同樣可以做到擴充螢幕空間的作用。LG V50Think Q 可以加配 Dual Screen 擴充配件,當中能夠加入 6.2 吋螢幕來實現雙屏放大的效用。

lg v50

lg cam

▲ 3 + 2 鏡頭配置。

lg03

▲ 雙螢幕可增加可用空間。

lg02

▲ 可當手機支架用。

lg01

▲ 有點像 NDS 的遊戲機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