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磚」機!勁量 Energizer 超大電池容量 18,000mAh 手機亮相!

Power Max P18K Pop 1

著名電池暨手電筒品牌勁量 (Energizer) 今日正式發表了搭載 18,000mAh 電池容量的智慧型手機,英國網站 ExpertReviews 也釋出多張該款手機「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的圖像,外媒更直接以「磚頭」來形容這款手機的外貌。

Power Max P18K Pop 1

由於該款手機的電池容量驚人,可以想見在體積上也勢必會比一般手機來的厚。根據介紹,Power Max P18K Pop 在厚度上厚達 18mm,拿在手上顯得突兀。

Power Max P18K Pop 2

雖然體積可能不適合單手操作,但是大容量的特性讓使用者毋須時常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勁量表示使用者可以用該款手機連續觀看影片 2 天、或聆聽音樂 100 小時、或通話 90 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 50 天。

該款手機的其他規格如下:

  • 6.2 吋 18:9 螢幕
  • 3 顆主要鏡頭 (1.2 千萬 + 5 百萬 + 2 百萬畫素)
  • 雙前置鏡頭 (1.6 千萬 + 2 百萬畫素)
  • Android 9.0 Pie 系統
  • 聯發科曦力 P70 8 核心 2.0GHz 處理器
  • 128GB 儲存空間
  • 6GB RAM
  • 支援 SD 記憶卡擴充,最高 128GB
  • 雙 SIM 卡

Power Max P18K Pop 4

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 預計將於 2019 年 6 月推出,預定售價 600 英鎊,折合台幣約 24,300 元、港幣約 6,200 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