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故事《 呆呆囡仔古 》呆呆童書台語版

book1

《 呆呆囡仔古 》是以小狗阿光的家為故事主軸,為 0~5 歲的孩子,以台語用心打造的原創故事。所有的原創故事都由專業的台語老師,以台文編寫故事、配音,畫面以手繪的風格呈現,結合動畫、音效等數位元素。共有 12 篇不同主題的互動式有聲繪本,將帶給孩子充滿台灣味的生動閱讀體驗。

不過要注意的是,其中有四本童書免費,其餘項目要透過內購才可解鎖使用哦 !

book1 1

book2 1

book3 1

book4 1

book5 1

book6 1

小編速評 : 生動可愛,又可以讓家中小朋友好好學台語的童書佳作 !

  • 應用名稱:呆呆囡仔古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