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Switch 版預定 2019 年發售!

disney tsum tsum

Nintendo Switch 派對遊戲《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繁體中文版預定將於2019年發售,為《Disney Tsum Tsum》系列遊戲首次在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登場。

disney tsum tsum

《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遊戲簡介

《Disney Tsum Tsum》源自日本Disney Store所出品的「TSUM TSUM」系列玩偶,是以可愛的外型及能夠堆疊遊玩的特性獲得超高人氣,進而發展出遊戲的作品。

而《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收錄了多種能讓親朋好友一起同樂的派對小遊戲,並支援與全球玩家連線遊玩。也將收錄大家熟悉的《Disney Tsum Tsum》益智遊戲,玩家將可首次與其他玩家進行益智遊戲的線上對戰,一同在Nintendo Switch 上盡情徜徉於可愛又歡樂的《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遊戲世界!

Villains Party

curling

收錄多款派對遊戲

《Disney Tsum Tsum》的可愛角色們,以玩具店為舞台進行各種派對遊戲。從益智遊戲到冰壺、曲棍球等多款小遊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Hockey1

全球連線同樂

每種派對遊戲支援至多4人遊玩同樂,此外,玩家也可與全世界的玩家進行對戰或協力遊玩。

pz a pz b

經典益智遊戲首次支援連線對戰

在《Disney Tsum Tsum 嘉年華》中,除了能夠透過Nintendo Switch 的大螢幕遊玩經典的益智遊戲,還將支援系列首創線上對戰模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