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牧場物語》Switch 版預定將於 2019 年發售!

logo

日本國民動漫「哆啦A夢」在風靡20年以上的人氣遊戲系列《牧場物語》中登場!是一款將帶給不論男女老少玩家,皆能感到溫暖動人的農場遊戲。

logo

本作舞台設定於遊戲原創世界觀—巨大樹木叢生的萬物鎮。「哆啦A夢」的主角大雄將和其他大家熟悉的角色們一同齊心協力來經營農場和小鎮。而本作原創故事的中心主旨為「羈絆」,透過劇情描寫,可以體驗到令人感動的劇情以及角色間溫馨的交流。除此之外,「哆啦A夢」粉絲最期待的「秘密道具」也將在遊戲中登場!

本作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Brownies inc. 、Marvelous Inc.」的強力組合共同開發。玩家在遊戲中不僅可種植培育農作物、畜牧牛、馬等家畜,還能體驗在廣大的地圖上探索冒險、採集、捕獲昆蟲等豐富有趣的遊戲內容。

並採用充滿懷舊風情的美術視覺,精心描繪出獨特的遊戲世界,請喜愛「哆啦A夢」及《牧場物語》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這款溫馨農場遊戲!

04

03

02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