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 3 個月的數據調查:iPhone XS 4G 上網最少快 iPhone X 26%!但 XR 比 X 慢!

來自專門測量網速的公司 OpenSignal 的研究指出,iPhone XS/XS Max 的 4G 上網速度較 2015 至 2017 年之間推出的 iPhone 快大約 26%。他們從 2018 年 10 月 26 日至 2019 年 1 月 24 日在美國地區的數據作比較,當中包括不同電訊公司。結果發現 ,XS Max 速度最快,達 21.7Mbps ,而 XS 則為 20.5 Mbps、iPhone X 達 18.5 Mbps,而 iPhone X XR 則為 17.6Mbps 比 iPhone X 慢。

由於 iPhone XS 使用 4X4 MIMO,而 iPhone XR 僅為 2X2 MIMO,因此 iPhone XS 的網速會較快。

iphonexs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