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Google 地圖大更新!新增 3D 地圖與 iOS 機車導航

Google Maps

Google 地圖目前針對台灣地區進行了更新,針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等地區新增了 3D 模式,讓用戶可以透過更身歷其境的方式來瀏覽地圖。此外,台灣人常用的交通工具——機車——現在也有了專屬的導航模式。

Google Maps

3D 模式目前僅支援網頁版,意即使用者若是用手機的《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便無法體驗到 3D 模式。透過衛星影像啟用的 3D 模式中,只要按住 Ctrl 並拖曳滑鼠,即可改變觀看的角度,讓使用者得以從各個角度瀏覽地圖。

而去年在 Android 率先登場的機車導航,現在也已經在 iOS 平台推出。使用者只需要開啟《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便可以在導航功能中找到機車的按鈕,並在騎乘時進行導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