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台灣機車族快更新 ! iOS 版本 Google 地圖機車導航功能上線!

googlemaps 2

機車在台灣也是許多民眾的主流交通工具,而 Google 地圖在最近的 iOS 版本更新中亦開放了機車導航的功能,對騎機車的朋友來說頗為實用,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

googlemaps 2

map1

使用方法

▼1. 將 Google 地圖更新後,開啟 App,點擊畫面右上角「 麥克風 」圖示旁的「 箭頭」圖示。

map2

▼2. 此時會發現頁面上多了「 機車 」這項交通工具。

map3

▼3. 接著在目的地的欄目選擇想去的地點,就會出現各種交通方式抵達目的地所需要的時間與路線了,選擇好需要的交通工具後,點擊右下角的「 開始 」按鈕就可開始導航。

map4

  • 應用名稱:Google 地圖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