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處理器準備!傳TSMC將接下所有A13晶片訂單!

a12

蘋果早前承認智能手機的銷售量不似預期,認為其中一個原因是產品的售價過高,讓消費者卻步,到底新一代產品會否降低售價?正當外界討論這問題時,似乎蘋果已準備下一代的手機處理器。

tsmc is preparing a12 manufactoring 00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代手機處理器A13將會由台灣的TSMC接下所有代工訂單,並使用最新的7nm EUV製程生產,預計今年的第二季投產,不過新處理器的規格並沒有更多消息流出。

apple a12 cpu may be produced by tsmc 00

目前蘋果在流動處理器的開發上,可以說領先全球,效能高,耗電量低,目前高通亦未超越同期推出的蘋果處理器,不過產品的設計及特點改進越來越少,面對這困境,蘋果可以醒覺,為手機作出重大的改變嗎?

iphone 9 a12 cpu maker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