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都在這 第二代 iPhone X 傳聞總匯

iphone x plus

接近 9 月,代表即將推出新 iPhone,如無意外今年將會與去年一樣推出三款 iPhone,不過三款都會採用全面屏設計,而其中或包括 5.8 吋、6.1 吋以及 6.5 吋,這次暫且將尺寸較大的新 iPhone 稱作 iPhone X Plus,每逢蘋果發佈會前總有不少新 iPhone 傳聞,這次小編就為大家總匯一下有關於新 iPhone 的傳聞(僅 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

尺寸和螢幕

iPhone X Plus 外觀基本與 iPhone X 相同,不過尺寸更大,而且會升級 Face ID,使識別速度更快更安全,而據先前供應鏈傳出的設計圖顯示,iPhone X Plus 尺寸或為 157.53mm x 77.44mm x 7.85mm,目前 iPhone 8 Plus 的尺寸為 158.4mm x 78.1mm x 7.5mm,代表 iPhone X Plus 大小與 iPhone 8 Plus 相約,但螢幕則採用 6.5 吋。

設計

昨日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提及 2018 年 iPhone 會有更多顏色,5.8 吋和 6.5 吋 OLED 螢幕 iPhone 除了黑色和白色之外,還會推出金色,而 6.1 吋 LCD 螢幕 iPhone 就有 5 種顏色,包括太空灰、白色、藍色、紅色、橙色。

2018 iphones are more colorful 00 1

性能

毫無疑問新 iPhone 將會搭載 A12 處理器,目前 iPhone 8 與 iPhone X 採用 10 納米的 A11 處理器,而供應商台積電最近開始大規模生產 7 納米的處理器,或是應用於新 iPhone 的 A12 處理器,而 7 納米代表能耗更低更省電。

現時 iPhone X 採用 3GB RAM,而 iPhone X Plus 或會採用 4GB RAM,雖然一直以來 RAM 一直都不是 iPhone 關注的一點,但由於相機的升級以及越來越多耗能高的 APP,因此不得不增強 RAM 規格。

tsmc is preparing a12 manufactoring 00

充電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減價,加上 iPhone 附設 1A 充電器已經多年,若新 iPhone 的螢幕更大,1A 的輸出電流根本不足以應付,因此新 iPhone 有機會附設 Type-C 充電器以及 Type-C to Lightning 充電線。

價格

相信不少人最關注的自然是價格,iPhone X 被譽為最貴的 iPhone,而今年的新 iPhone 價格會不會再創新高?有分析師則認為今年 iPhone 將會以 899- 999 美金出售,價格與 iPhone X 相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