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不滿王牌作品?批評<戰地V>開發時間長致銷量跌!

BFV

作為年度大作的射擊遊戲作品,戰地風雲一直是玩家最愛的多人對戰遊戲,不過近年作品並沒有突出表演,似乎讓開發團隊的直屬公司 EA 開始有怨言,近日EA點名批評戰地風雲作品,表示遊戲開發時間太長了,導致銷量欠佳。

BFV

EA 表示,因為作品開發時間太長,有不少系統錯誤問題尚未解決,讓玩家不滿,加上遊戲的大屠殺模式尚未正式推出,所以未能全面吸引玩家1購買,亦是銷量下跌的主要原因。

BFV 3

不過筆者認為,遊戲開發時間長並不是遊戲銷量低的主要原因,銷量低的原因筆者認為遊戲多年內沒有大變化,例如遊戲的故事線弱,多人模式與前作變化不大,即時在電腦版本加入即時光影追蹤,對大部分家用機玩家來說,並沒有吸引力。例如強調故事性及畫質的底特律變人,亦取得成功,強調玩家的合作遊戲The Division 亦是開發時間長但成功的作品。

BFV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