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5》BETA 公測時程發表

BFV

DICE 現在公布了《戰地風雲 5》BETA 公測時程,預計將在 9 月 6 日於 PC 的 Origin 平台、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開放所有玩家參與,此外若玩家有訂閱 EA Access、Origin Access、Origin Access Premier 或有預購《戰地風雲 5》遊戲,將可在 9 月 4 日搶先體驗。

BFV

本次公測將包括征服模式中具標誌性的鹿特丹地圖 ,以及征服與大行動中的北極峽灣地圖。上週剛發表的鹿特丹地圖設定在荷蘭城市,完美展示遊戲充滿動感的物質性及毀壞。

《戰地風雲 5》Gamescom 宣傳影像

作為戰地風雲系列的新功能,大行動是一個多人體驗,跨越多重地圖及模式,帶領玩家投入一個靈感源自歷史性事件的敘事旅程。

BFV 6

《戰地風雲 5》將於 10 月 19 日登陸 PC、PS4 以及 Xbox One。凡購買任何平台的《戰地風雲 5》豪華版的玩家,則可於 10 月 16 日獲得 3 天搶先體驗,PC 版 Origin Access Premier 會員則可於 10 月 11 日搶先遊玩完整版,而 PC 版 Origin Access Basic 會員及 Xbox One 版 EA Access 會員可於 10 月 11 日率先體驗 Play First Trial。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