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NT$ 90 /HK$ 38 買經典《阿凡達》Avatar!永久珍藏!

AvatarPareja

要數近十年最精彩的動畫電影,《阿凡達》當之無愧。雖然是 2009 年的作品,但現在仍沒有一套能超越它。本周,《阿凡達》進行限時特價,只需 NT$90 或 HK$38。雖然現時的版本只是 HD 版不是 4K 版,說不停遲些會 4K 化。如此值得收藏的電影,不能錯過!

landscape 687883034 3220520933001 avatar trailer AVATAR

  • 電影名稱:阿凡達| Avatar
  • 價格:NT$90 |HK$38
  • 下載:台灣 | 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