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教室】省紙小貼士!教你將 2 頁文件印在 1 張紙上!

05a6a5523c371cc99902a7d88720a19a

大家每次打印時,有沒有試過一些省紙的方式?雙面印當然是好方法,但其實最理想應該是 2 頁文件用 1 張紙印左右並列來印。在 macOS 怎樣才可以將 2 頁文件印在 1 張紙?答案是不用任何軟件,只要進入設定即可。

05a6a5523c371cc99902a7d88720a19a

1. 隨便找個打印功能,例如 Print E-mail,選打印。在選擇 Printer 的最下方按「顯示詳細資料」。
macprint00
2. 我們可以找到「每張頁數」,改成要每頁紙印多少頁,例如 “2”。
macprint01
3. 左方可以看到預覽,如果是 4 頁一張紙的話,可選「佈局方向」來決定頁數編排。
macprin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