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療癒探索《 Apart of Me 》撫慰失去至親摯愛的你

apart1

《 Apart of Me 》是一款海島探索遊戲,不過它設計的目的是為了幫助失去至親摯愛的朋友們,渡過最黑暗的那段時光。

apart1

玩家在本作中將前往一個島嶼,在探索島上的過程你會在洞穴中聽見各式各樣關於失去所愛卻溫暖療癒故事,且會和島上的嚮導與 NPC 互動,透過他們的幫助,你將解除在島嶼上遇到的困難,完成任務,並且也逐漸讓自己成長為也能幫助他人的嚮導,玩家將在海景、鳥鳴環伺的悠哉環境中,漸漸釋放心中的灰暗,溫柔地治療自己的內心。

apart2

apart3

apart4

apart5

apart6

apart7

apart8

apart9

apart10

小編速評 : 很溫暖的遊戲,失去心愛的親人或朋友,透過本作可以安慰受傷的心靈 !

  • 應用名稱:Apart of M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