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有多少在用的 iPhone ?蘋果首度披露數字!

iphone family

長久以來,蘋果只會提到每季的 iPhone 銷量,但從來沒有說出 iPhone 用戶的數字。一位 iPhone 用戶換機,另一台 iPhone 可以是轉送給人,又可以長期不用。因此要計算的話,應該用 Active Device 來計算,才知道有多少用戶在用。

在 2019 年季度業積公佈後,蘋果 CFO Luca Maestri 首次披露處於活躣狀態的 iPhone 數量,他指出直至 2018 年 12 月份,活躣的 iPhone 數目已超過 9 億台,而全球 iOS 裝置(包括 iPhone、iPad、iPod Touch)已超過 14 億。

iphone fami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