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NT$ 150 /HK$ 48 買《極地之王》/《馴狼紀》

alpha movie 4k 2018 vd

在史前的冰河時期,年輕的基達跟隨作為族中首領的父親,準備搜捕人生第一件戰利品,打獵過程中卻意外墮崖,與族人失去聯絡。基達獨自尋找回家路時遇上狼群襲擊,僥倖逃出生天後發現因受傷被同伴遺棄的狼王Alpha,於是將牠救起並帶到山洞療傷。少年與野狼各自懷著恐懼互相試探,卻在危難中慢慢建立信任,共同面對險境。敵對的兩極聯成同一陣線,並肩為生存而奮戰,野狼伴隨著的少年終成為真正的勇士,而人與狼的關係亦徹底改變了以後的世界。

alpha movie 4k 2018 vd

  • 電影名稱:極地之王(台)| 馴狼紀(港)|Alpha
  • 價格:NT$150 |HK$48
  • 下載:台灣 | 香港

買 Apple TV 電視看更好

隨著 Apple 在 iTunes Movies 上推出眾多限時特價電影,相信最值得用戶投資的就是 Apple TV 了!建議大家也可考慮選購!

appletv4k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