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放棄!蘋果為 iPod Touch 申請「掌上遊戲機」商標!

ipod touch 6gen refurbished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記得蘋果一款多年沒有更新過的產品,就是 iPod Touch,它一直是用戶心中的最廉價 iOS 產品,沒有電話及流動網絡,售價只有 iPhone 的一半以下,吸引不少人購買,而在外界認為蘋果已放棄產品時,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為 iPod Touch 商標申請進一步擴大。

ipod touch 6gen updates and price cut 00

美國專利商標局批准蘋果發佈的一份名為 iPod Touch 的專利商標申請,將保護範圍擴大到國際標準第28類(遊戲、玩具和體育用品)之下,列為掌上游戲機,比過去的「影音及訊息產品」更大,相信是因為手機遊戲不斷增加,蘋果採取的保護方式,沒有電話功能的產品容易被遊戲市場攻擊。

ipod touch 6gen updates and price cut 01

最近不斷傳出蘋果將會發佈最新一代 iPod Touch 設計,雖然沒有任何新產品的圖片或配件流出,不過蘋果在這時間申請 iPod Touch 的專利,可以說暗示公司沒有放棄該產品外,為產品更新的可能性相當高。但預計並不會使用上 A12 仿生處理器。

img2019012317164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