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價錢容量 2 倍!第 6 代 iPod touch 更新儲存容量選項!

ipod touch 6gen updates and price cut 00

ipod touch 6gen updates and price cut 00

今晨蘋果除了停產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 之外,也更新了 iPod touch 儲存容量選項。

蘋果今晨更新了第 6 代 iPod touch 的容量選項,選項從 4 個減少到 2 個,分別是 32GB 和 128GB,港版售價分別是 HK$1588(32GB)和 HK$2388(128GB),台版售價分別是 NT$6390(32GB)和 NT$9590(128GB)。

ipod touch 6gen updates and price cut 01

此前第 6 代 iPod touch 有 16/32/64/128GB 選擇,港版分別售 HK$1588/HK$1988/HK$2388/HK$3188,台版分別售 NT$6790/NT$8290/NT$9890/NT$12990。換言之,即使容量選項少一半,但現在可以用同樣的價錢,買到 2 倍容量的 iPod touch 了。

iPod touch 購買連結按這裡: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