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自信?內部報告:氣候變化讓人更依賴 iPhone!

iphone china

蘋果產品一直是一個強大的生態圈,只要你使用的全都是蘋果產品,就可以非常同步的完成更多的操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在 iPhone 的收入減少下,卻在內部報告中非常有自信地表示,人們在未來將會更加依賴iPhone,原因是因為氣候變化。

iphonexs dualsim

蘋果在內部一個報告中提到,未來與氣候相關的災難會大大會增加人們對iPhone的依賴,原因是 iPhone 可以作為手電筒或者警笛使用,還可以提供急救手冊,也可以作為無線電使用,更可以使用汽車充電,代表甕戶可以在更多地方中保持電力,相當方便。

iphone7battery

不過早前蘋果在發佈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及最新一代 Mac mini 就使用了全 100% 再造金屬,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希望可以不再為需求稀有材料而進行挖掘,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可以大大減少,不知道蘋果未來可否在智能手機 iPhone 上都使用 100% 再造物料設計呢?

iphone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