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 令 4G 不穩?可試試這方法解決!

14cc3aaaaf820f2ff5c2dbceeeea7c66

不少 iPhone 用戶反映,更新了 iOS 12.1.1 或 iOS 12.1.2 後, 4G LTE 出現一些接收連線問題。這問題並非出現在所有環境,例如有時不能用 Twitter App、Amazon App 卻可用 Safari 上網及使用 WhatsApp,但當中 4G 轉回 WiFi 又沒有這問題出現。

近日有人找到一個方法可改善問題,就是將 4G 的 WiFi Call 功能關閉。不少網友試過此更改後也能夠有一定的改善。當然,要徹底修正問題仍要等 iOS 12.1.3 推出才行。

iphonexs dualsim

更改設定方法

  1. 進入 iOS 設定。
    wifi01
  2. 進入流動網絡。
    wifi02
  3. 將 Wi-Fi 通話暫即可。
    wifi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