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PDF 轉 PPT 神器!中文檔也完美支援!

5185ee263bcc39c1e981590d1d589879

有時我們想將 PDF 文件轉成 PPT 方便進行簡報,如果頁數不多,手動將將 PDF 變圖檔,然後再到 PDF 當然可行,然而如果你的 PDF 有數十頁,手動實在太辛苦吧?筆者發現一套名為 AceThinker 的 PDF to PPT 網上轉檔工具,正可解決問題!

doc

PDF to PPT 好幫手

AceThinker 網上提供了大量免費 PDF 轉檔工具,當中最令筆者感興趣的是 PDF 轉 PPT。

1. 到這裡進入 PDF 轉 PPT 服務。

pdf ppt00

2. 先上載 PDF ,然後等待一會,網站會幫我們進行轉換。

pdf ppt01

3. 完成後我們可以直接下載 PPT 文件。

pdf ppt02

4. 在 PowerPoint 開啟後,看到 PDF 轉成圖檔,然後分頁貼在 PPT 中。

pdf ppt03

全能 PDF 轉換器

其實 AceThinker 本身更有一套支援 Windows 及 macOS 的 PDF Converter Pro 軟件,能夠將 PDF 轉成 Word、Excel、PPT、TXT、影像等多種格式,相當方便。此外,如果用戶有大量 PDF 檔要轉換,它提供了批次轉換功能,這樣就能更快更方便完成工作。

pdfconverterpor 1

更強之處就是能夠對影像式 PDF 上的文字以 OCR 技術轉換成文字!除了英文,中文也沒有問題!用戶只要設定好輸出語言,不論是 PDF 或是 JPG 也可轉成純文字檔 txt。筆者測試後了一個繁體中文字圖像檔,看到效果真是極出色,準確度很高。

ocr 1

PDF Converter Pro 暫時特價中,只售 US$29.95,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