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繪真·妙筆千山 》東方風格畫中探索之旅

draw1 1

《 繪真·妙筆千山 》是一款冒險遊戲,將平面化的中國風畫卷演變成為 3D 的世界,結合經典的橫卷視角與自由視角,帶領玩家進入一幅幅青綠山水畫卷中,其中還包含傳世經典之作《 千裏江山圖 》,用全新的管道詮釋千年古畫的璀璨與光華,讓人們在掌中的方寸之間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遊戲劇情結合《 山海經 》、《 鏡花緣 》等中國經典神話志怪傳說,勾勒出動人心魄的故事,玩家跟隨兩個主人公在不同的畫卷中探索冒險,與性格各异的遊戲角色建立羈絆。隽永的畫風,神秘的故事,多樣的角色,動人的音樂,帶給玩家一段奇妙的畫中探索之旅。

draw1

【 遊戲特色 】 :

人在畫中游——置身古畫,穿梭青綠山水
巧開天工物——物品收集,探索畫中秘密
山水皆是情——悠然古韻,傳承國風文化
畫中藏玄機——以情入境,推衍畫中謎題
物我兩相忘——明心見性,悠然品味山水

draw2

draw3

draw4

draw5

draw6
小編速評 : 畫面很有東方美,玩起來賞心悅目的冒險佳作 !

  • 應用名稱:繪真·妙筆千山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