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Hz 配 15W 無線快充!傳新一代 iPhone 電量大提升?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may let battery get old 03

智能手機 iPhone 8 及 iPhone X 推出時,蘋果終於在手機上加入無線充電技術,這項曾經被蘋果高層表示為不實用的功能,近日就再有消息,表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中,再作出提升,並同時會提升 iPhone 的顯示屏,有機會接近 iPad Pro 系列的 120 Hz 。

wirelesschargingpad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iPhone 上,使用更大的電池,例如 iPhone Max 版本,有機會用上 4000 mAh 電池,為了應付更大的電量,蘋果會同時加入 15W 快速無線充電功能,比 iPhone X 及 iPhone 8 的 7.5 W 高出接近 1 倍,相信可以更有效地為裝置充電。

iphone 8 x qi accel wireless charging development 01

顯示屏方面,有消息顯示因為電池提升的關系,顯示屏亦可以使用更高更新率的面板,有機會提升到 90-120 Hz(目前的 120Hz 是觸控更新率,不是顯示的更新率),過去蘋果多次將 iPad 上的顯示屏技術應用在後代的 iPhone 上,因此 120 Hz 的 iPhone 可能性不低。

iphone wireless charging may let battery get old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