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可以使用 XS 充電殼嗎?網上測試告訴你!

Battery Case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配件產品,就是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 的充電外殼,讓用戶的 iPhone 可以有更強大的續航力,不過在蘋果的介紹中,並沒有顯示 iPhone X 可以使用新的充電殼,蘋果更表示新款電池殼跟iPhone X不兼容,到底可否使用呢?近日就有網上流出一些測試,為各位解答。

Battery Case

有網上的測試顯示,運行 iOS 12.1.2 的 iPhone X 放在 iPhone XS 電池殼中,iPhone X 會顯示一個錯誤提示,表示 iPhone X 並不兼用這配件產品,不過測試者將 iPhone X 升級到 iOS 12.1.3 beta 版本時,iPhone XS 的充電殼,就可以為 iPhone X 進行充電。

iPhone X

另外更有一個有趣的測試,就是 iPhone X 可以使用 iPhone XS Max 的充電殼充電,代表充電殼是可以為 iPhone X 充電的,只是蘋果在內部系統中,對該配件進行了封鎖,不知道是甚麼原因,筆者認為可能是蘋果為了增加 iPhone XS 系列的銷量,而特地封鎖 iPhone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